瘦臉,大臉變小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瘦臉整形美容的方法 膠原蛋白豐唇打造完美容顏 輕輕一針大臉變小臉 注射墊下巴價格大概多少 男生如何瘦臉效果好 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如何
 


HOME > 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如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如何

豐頰是指將患者脂肪較豐厚的部位,自體脂肪豐頰主要選用大腿內側或上臂處的脂肪。因為此處的脂肪相對比較穩定,抽吸出後,經過特殊處理挑選顆粒飽滿的純淨脂肪顆粒後植入需要改變的有缺陷的受區內,手術損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的工作與學習,自體脂肪豐頰效果是非常好的。

1. 自體脂肪豐頰沒有排異性,不易感染,安全性強。
2. 脂肪移植組織成活的關鍵,在於局部營養條件和避免脂肪細胞的損傷。採用自體脂肪豐頰,脂肪細胞損傷小,加上面局部血運豐富,脂肪易成活。
3. 為減少脂肪液化,增加成活率,故一次注入脂肪量宜小,不要超過10ml。
4. 為使自體脂肪豐頰效果明顯,應將脂肪顆粒注入皮下層。
5. 脂肪細胞在寬鬆環境下易於成活,因此,必要時可先將受區作皮下分離,再行脂肪顆粒注射移植矯正面部凹陷術,自體脂肪豐頰效果更佳。
採用自體脂肪豐頰,無排異,取材方便,缺點是自體脂肪會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響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可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