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大臉變小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瘦臉整形美容的方法 膠原蛋白豐唇打造完美容顏 輕輕一針大臉變小臉 注射墊下巴價格大概多少 男生如何瘦臉效果好 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如何
 


HOME > 關於我們

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瘦臉針專業名稱為肉毒素,是一種生物製品,可以通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實施方法:也就是在肌肉肥大處注射A型肉毒素,使該處肌肉鬆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這種肉毒素是經美國FDA(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可的。手術效果因患者對藥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現出不一樣的情況,有的則需要打2—3針才可以見效。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註射A型肉毒素期間,整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藥物,如奎寧類、氨基糖甙類(慶大霉素)、鈣通道阻滯劑等,會加強藥物毒性,引起不適。

        注射材料
       一般情況下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採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頜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時削減。

       掌握這種材料的用處也是很關鍵的,這不僅僅是多了一份知識,這也能夠讓想做打瘦臉針的人充分的了解到這種技術的好處。由於下頜角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並發症。 1994年,Smyth等報導了採用A型肉毒桿菌毒素治療雙側咬肌肥大的經驗,認為這是一種革命性新方法。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治療更徹底。

       專家解析,注射瘦臉針不僅僅只有這麼一種注射材料,還有玻尿酸,甚至是更多。這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瘦臉美容治療方法,在短期內可以達到一定的瘦臉效果,同時在醫學臨床上認為也並不是永久性的注射效果保持,不過在特殊的護理下可以達到理想性的維持效果。

起效的時間段:一般在註射瘦臉針咬肌2週後,受術者在用力咀嚼時就可感覺咀嚼力下降,咬肌沒有明顯的隆起,局部用手觸摸咬肌也沒有明顯的收縮。對於瘦臉的效果,一般注射瘦臉針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