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大臉變小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瘦臉整形美容的方法 膠原蛋白豐唇打造完美容顏 輕輕一針大臉變小臉 注射墊下巴價格大概多少 男生如何瘦臉效果好 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如何
 


HOME > 注射瘦臉整形美容的方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注射瘦臉整形美容的方法

注射瘦臉就是將瘦臉針注射到咬肌內,讓咬萎縮而起到瘦臉的效果。瘦臉針就是如今風靡江湖、用來抗皺的一種生物製品,國外稱它為"抗皺偉哥"。由於它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信息傳導的功效,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都十分常用,且比較安全。

目前註射瘦臉使用的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根本沒有它名號聽上去那麼可怕。實話實說,注射瘦臉中的瘦臉針還真是個好東西。 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婦在用瘦臉針治療眼瞼痙攣時,意外的發現了它良好的除皺效果。

注射瘦臉得注射效果一般維持在6~12個月,它會隨這藥效的逐漸消逝,使得咬肌運動逐漸恢復,肌肉變得飽滿,面部會恢復原來狀態。不過,注射注射瘦臉固然有時效性限止,但在注射瘦臉持續多次注射後,咬肌持續性維持麻痺狀態,即可使咬肌永久萎縮、變小,治療更穩定、更徹底,就可達到永久瘦臉的目的。所以,注射瘦臉是一種既可短期瘦臉,不斷完善,又可永久性瘦臉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