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大臉變小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瘦臉整形美容的方法 膠原蛋白豐唇打造完美容顏 輕輕一針大臉變小臉 注射墊下巴價格大概多少 男生如何瘦臉效果好 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如何
 


HOME > 膠原蛋白豐唇打造完美容顏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膠原蛋白豐唇打造完美容顏

醫生介紹到,從形式美上看,對於女性來說,理想的唇型應該是唇部輪廓清晰,其大小與鼻、眼、臉型相適宜,唇部飽滿且唇的結節明顯,上唇較下唇稍薄,整體顏色紅潤、口角微翹,富有立體感。從象徵意義上來說,女性的豐潤雙唇則是活力與性感的象徵。此外,在中國傳統面相學中,上唇唇珠明顯者更代表著財運旺,福祿多。因此在台灣有許多愛美女性在利用膠原蛋白豐唇追求美麗容顏的同時,也強調提升面相運氣指數。

醫生表示,大多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中的脂肪及膠原蛋白不斷的流失,其皮下軟組織會日漸萎縮,進而導致上嘴唇變薄,給人以老態感。唇形不美者及隨著年齡而皺縮的唇都可通過注射膠原蛋白豐唇,達到理想效果。膠原蛋白豐唇無創快捷,效果顯著,但由於唇部肌膚的特殊性,注射膠原蛋白時必須嚴格把控注射部位、進針方向、進針深度及注射用量,這些要素考量著醫師的專業技能。為此,愛美女性一定要到正規的專業醫療機構豐唇,借助專業醫師之手,打造完美容顏,塑造出眾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