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大臉變小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注射瘦臉整形美容的方法 膠原蛋白豐唇打造完美容顏 輕輕一針大臉變小臉 注射墊下巴價格大概多少 男生如何瘦臉效果好 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如何
 


HOME > 輕輕一針大臉變小臉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輕輕一針大臉變小臉

對於一些只是由於肥胖而原本骨骼結構良好的“大臉”們,僅靠面部吸脂手術,或者註射瘦臉針,就能去除面部的多餘脂肪,呈現其最自然的臉型,從而解決了“大臉”問題。那麼,注射瘦臉針怎樣大臉變小臉

隨著醫療美容技術的不斷發展,面部吸脂、注射瘦臉,針對面部脂肪堆積、咬肌肥大的“圓臉”、“大臉”問題,都是有效的瘦臉方法。對於這類型的“大臉”們,如果害怕吸脂手術的話,不妨選擇注射botox來進行瘦臉。 botox瘦臉針也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肉毒素,通過將肉毒素注射到咬肌內,來抑制神經肌接頭處乙酰膽鹼遞質的傳遞,從而讓咬肌逐漸萎縮而起到瘦臉的效果。

肉毒素治療咬肌肥大,一般每側選擇1~數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要值得注意的是,要求面部整形美容使用中的劑量十分準確,所以肯定要去專業的醫學美容機構實行這一個有效瘦臉的方法,找有資質的醫生。

注射瘦臉針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這種快速瘦臉的方法是通過一種肌肉注射藥——肉毒素來完成的,其沒有顯著的副作用,比傳統的手術方法具有更多優點。

注射瘦臉針後,局部的不良反應主要包括咬肌過度無力,及因肉毒素向臨近肌肉組織擴散而引起的相應表現,而這些臨床表現與註射部位和注射肉毒素的劑量有關。一般這些臨床表現為一過性的,並在數週內自行消失。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後大臉變小臉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左右,然後有復發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瘦臉針。